玩车趣

奇瑞推全新子品牌 捷途X70/X70S首发亮相

时间:2018-01-23 19:2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22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品牌序列——捷途(JETOUR)正式发布,同时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70和捷途X70S也正式亮相。捷途是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新产品序列,目前规划有4款SUV、3款MPV和数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捷途X70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预计在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

捷途品牌介绍

    奇瑞捷途是奇瑞商用车旗下的新产品序列,针对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游所推出的全新细分市场品牌,在SUV产品阵营中,X70/X70S/X90三款7座SUV车型均会在2018年上市,除此之外,还将在后续推出X60以及X95两款全新SUV车型。在MPV车型方面,捷途会推出V60/V70/V90三款全新MPV车型,并将采用“捷途+英文、数字”的形式进行命名。

    据介绍,捷途将主打“空间+”的设计理念,其产品将基于ipel平台进行打造,从而实现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互联化的智能“旅行+”车平台。未来捷途将会给所有产品同步新能源车型,包含有纯电动、插电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版本,同时还将同步乘用车和商用车。其还将引入创新营销模式,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方面带动客户旅行生态圈的转动。同时,集团层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产品序列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

捷途X70

    作为捷途首款7座SUV车型,捷途X70采用了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向外延伸至造型犀利的头灯,下方雾灯区外侧配有镀铬条,两侧雾灯区通过深色饰板相连接,下方的小前唇增添了硬朗气质。

    车侧采用了三腰线设计,最上方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与尾灯组相连,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可选。车身长宽高为4720/1900/1695mm(含行李架1710mm),轴距2745mm。车尾造型简洁,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共双出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增添了运动色彩。

    新车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及门把手部位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挡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低调、时尚。其布局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则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运动气息浓郁,看起来十分精致。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配置。

 捷途X7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S

    捷途X70S在整体造型方面与捷途X70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同样采用了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主要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设计,并针对内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车身尺寸为4720×1900×1710(含行李架)mm,轴距为2745mm。车尾造型同样与捷途X70保持一致,仅在车尾后方增添了“X70S”的标识,以凸显其车型身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轮圈,造型相比X70也更为动感。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新车整体依然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并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该车看起来较为时尚、动感。空调区域则与多媒体区域分离,可通过实体按钮直接调节,同时新车档把的式样也与X70S不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当下年轻消费者较为追崇的实用性配置。

    新车同样搭载了1.5T发动机,代号为SQRE4T15B,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