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标致新2008正式上市 售8.97-12.87万

时间:2018-01-05 08:2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标致2008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搭载1.6L和1.2T两种发动机,取消了1.6T发动机,其中1.6L自动挡车型换装了6AT变速箱,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7-12.87万元,相比老款车型略有下调。

    定位为小型SUV的东风标致新2008,融入了更多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原两横条幅造型的前进气格栅变为点阵式造型,标致品牌LOGO“狮标”从机舱盖上移至中网正中央,让这款小型SUV看上去有较强视觉冲击感。车身长、宽、高为4180*1745*1580mm,轴距达到2540mm。车尾灯组采用全新的家族化“狮爪”造型,配合3D效果的LED光源,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以及车尾门上方的扰流板,整体提升了车尾部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增加“碧玺橙”车身颜色,标配前雾灯、无骨雨刷、16英寸铝合金轮圈及行李架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