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风逍遥上市 推9款车型/售7.99-13.19万

时间:2018-01-04 10:1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年伊始,陆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逍遥正式于2018年1月4日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19万元。

    陆风逍遥定位为跨界型SUV,是一款比较轿跑型的SUV,其外观延续了陆风逍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极具动感。造型独特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其上方两条巨大镀铬饰条贯穿左右,品牌logo融于中央,下方采用纯黑颜色搭配,并由大量不规则矩形组成,颇有独特的东方美感。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和自动大灯功能,车系中大部分车型还是配备卤素大灯。

    车侧线条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动感十足。该车配备了玛吉斯BRAVO HP系列黑色双五辐轮胎,规格为235/50 R18,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运动气息浓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别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后保险杠的设计同样别出心裁,中置对称式排气装饰件是点睛之笔。

    新车内饰的整体造型突出年轻化,主色调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装饰显得十分运动。中控台十分简洁,几乎没有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8英寸悬立式中控屏上,既有主流的互联系统,也有能显示实时路况的高德地图,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形+液晶屏的设计,简洁且清晰明了。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够用但不是特比富裕。

    配置上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无骨雨刷、ABS+EBD、ISOFIX座椅接口、双气囊等配置,中配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远程启动发动机、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语音控制、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LED大灯等配置。

    陆风逍遥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东安4G15T(歧管喷射)和江铃JX4G15(缸内直喷)两种型号,其中4G15T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JX4G15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前者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后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