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入华

时间:2018-01-03 11:2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入华,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依旧保持了经典的硬朗造型,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未来,该车将继续提供Sahara和Rubicon两个版本供选择。

    全新一代牧马人整体造型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并在两侧轮眉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有所增大,突出的黑色轮眉、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均展现出美系硬派SUV所应有的气质。该车还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其中三门版牧马人包含Sport、Sport S和Rubicon三款车型,五门版的牧马人包含Sahara、Sport、Sport S和Rubicon四款车型,上述车型都将配备17和18英寸轮胎,可以选择的包括AT和HT轮胎。其车尾同样传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精髓,仅针对新车尾灯组及后保险杠上的灯组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依旧十分野性。此外该车依旧采用单边单出式排气,看上去十分低调。

    新车的内饰倒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整体依旧保留了较多的硬朗元素。中控台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改变,中控显示屏尺寸更大,可显示包括导航、海拔等重要信息。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了中控显示屏的两侧,空调控制区被放在了中控显示屏下方,而车窗控制键依旧在中控台的最中部。

    全新一代牧马人新增了一台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此外,原有的3.6L自然吸气汽油V6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在新一代车型上也会提供(3.0T柴油发动机2019年才会提供)。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L车型还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根据车型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四种不同级别的四驱系统,其中最基础的车型将提供4H AUTO适时四驱模式,其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切换,更适合城市自由驾驶,满足了部分2.0T车主的需求。据悉到2020年,牧马人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将投放市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