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观致3系列/观致5 SUV上市 售9.89万起

时间:2018-01-03 09:17: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观致官方网站获悉,新款观致3系列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观致3都市SUV/观致3 GT)及观致5 SUV正式上市,观致3系列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相应优化,售价区间为9.89-15.39万元。而观致5 SUV搭载1.6T发动机,共推出4种不同的配置,售价区间仍为13.99-19.49万元。

观致3系列

    新款观致3系列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大的改变,前格栅通过银色镀铬装饰条与造型修长的大灯组相连。其中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新增火山橙外观配色,部分车型新增马鞍棕真皮内饰,此外新车还有熔岩黑内饰可选,辅以红色缝线更加凸显运动氛围。配置方面,部分车型增加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

    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92kW)和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和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

观致5 SUV

 

    新款观致5 SUV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大的改变,仅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相较老款车型在长度和轴距上均增加了13mm。此外,新车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宝石蓝、水晶白、火山称、微光灰、星光黑、旭日红、坚果棕;3种尺寸、样式铝合金轮圈可选:17寸飞轮、18寸星钻、19寸钻石切割。

    新车内饰也基本保持不变,提供星际黑、黎明灰以及马鞍棕三种颜色供选择。配置方面,部分车型新增了自动启停、倒车雷达以及运动驾驶模式(S档)。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30Nm,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悬架类型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来保证驾乘舒适性。(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