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全新XC60首批千人车主北京交车

时间:2018-01-02 15:53: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30日,沃尔沃旗下全新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首批千人车主交车仪式在沃尔沃北京海之沃4S店举行。

    沃尔沃自1927年创立至今,在这将近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没有失去“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全新一代XC60更是在此基础上集成了更多先进技术,成为沃尔沃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担当。活动期间,沃尔沃北区区域销售经理许帅、海之沃销售经理王洪川向在场的各位XC60车主以及媒体记者介绍了这款来自北欧的全新产品的真正内涵与精髓所在,让人们进一步对沃尔沃的品牌文化有了了解。

    沃尔沃全新XC60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特别”,它没有特别夸张的造型,但是会在细节之处体现出这种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对于这款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和“维京之斧”大灯组以及一些细节设计,例如:形状同鹿角一样的一体式中控台,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北欧常见的驯鹿;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瑞典国旗,出风口下方、座椅等处,都可以见到一个小小的瑞典国旗装饰,这些不显眼的细节设计,让人们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北欧风情。

    而沃尔沃所有车型共有的一个重要属性——安全性,则成为了全新XC60的另一大亮点。全新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全新升级的第二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在4-200km/h时速范围内保证行车安全,如此宽泛的启动范围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此外,全新XC60还可在时速130km/h以下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为车主带来便利。

    在2017年末的最后10天全新XC60正式上市,截止今日,全新XC60车主已近千人,北京市场现交付车辆已近100台。北京海之沃店邀请到了其中5位车主代表,在随后的车主访谈环节,两位车主代表,其中还包括北京第一位全新XC60的车主,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畅谈自己对于全新XC60从了解到购买的过程。

    北京首位全新XC60车主赵克非先生说道:自己的上一台车是斯巴鲁,因为十年前在杂志上看到了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是当时最好的,就卖了一台斯巴鲁。所以,安全性是我购车时的看重的第一要素,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而在今年,我带着家人去瑞典玩儿,在当地租了一台沃尔沃V60 CC,经过与这台车十天左右的相处之后,觉得各方面都还挺不错,想着回国后买一台,但国内暂时没有新款。不过听说全新的XC60马上就要上市了之后,觉得可以考虑考虑这个。因为我的购车目标很明确,就是家用的中型SUV,当时也是比较了差不多价格的几款车,最后觉得还是沃尔沃XC60更适合。安全性、颜值、操控都不错。

    最后,5位车主代表携带家人一起登台,与各位领导一起完成了交车仪式,拿到了他们期盼已久的车钥匙。海之沃店还为车主代表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并预祝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生活幸福美满,可以在全新XC60的陪伴下,共同走出更精彩的人生道路。(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