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M8正式上市 售价17.68-25.98万

时间:2018-01-02 16:49: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30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传祺GM8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偏向商务型定位,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设计,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8-25.98万元。

    对于购车用户,厂商还将提供“法人抵税、售后专属、优惠利率、机场VIP、道路救援”等五项礼遇。

    广汽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凌云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四根粗壮的横向镀铬进行装饰,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庄重,这也与其中高端MPV的定位相吻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下方设计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配有卤素的雾灯,夜间点亮后效果表现不错,看上去科技十足。

    车侧B/C/D柱都采用了熏黑处理,MPV车型常见平直线条的运用,以保证较好的后排头部空间,同时也营造出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此外,全系配备有双侧滑门,高配车型(尊贵版和旗舰版)还采用了双侧电动侧滑门。新车还提供了18寸的十辐式铝合金轮圈,十分具有光泽感,而根据配置不同,最大可提供19寸的的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车尾看上去层次感很强,贯穿式车尾的LED尾灯设计,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加以镀铬进行装饰,在不失大气的前提下又增加了一份运动气息。后排两侧车窗以及尾窗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私密性。

    新车内饰依旧拥有不错的质感,在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以及皮革进行包裹,凸显该车豪华氛围。4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配备了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键,具有多媒体操控、蓝牙电话、定速巡航、限速设置、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大尺寸的中控屏,将配备“智联传祺”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车况诊断、道路援助等功能。换挡也采用了MPV常见的布局方式。

    配置上标配有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胎压监测、语音导航系统、32色LED氛围灯、电动尾门等、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表现丰富。

    新车选用了真皮材质的电动座椅,第二排标配有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腿托以及后排屏幕等功能。内部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配备有自动侧滑门以及天窗,且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折叠收起,折叠后能够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空间,增强了实用性。后备厢地板较为平坦,在常规情况下可以容纳一大一小行李箱。

    广汽传祺GM8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与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ps(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