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新柯迪亚克TSI330上市 售18.98万起

时间:2018-01-18 15:2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柯迪亚克TSI3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最大功率186马力(136kW)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其价格区间相比现款没有改变。

 9.jpg

    相比现款车型,斯柯达新柯迪亚克TSI330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变化,最大的调整在于全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1.8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6kW),最大扭矩为320Nm,相比老款发动机增加了6马力(4kW)和20Nm。传动系统依旧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