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君马S70售8.19-11.59万 与华为战略合作

时间:2018-01-18 13:3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7日,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君马S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SUV,此次发布的均为七座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不同车型,售价区间为8.19-11.59万元。同时,君马为购车消费者提供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在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车联网方向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君马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此次发布的均为七座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中网内部嵌入了“TRAUM”品牌标识,并且分为直瀑式风格和布满T字形字母两种风格。前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造型,还加入了时下自主品牌必备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的硬派风格也是得到最大的凸显。

    车侧线条流畅, B、C、D柱均采用内了黑色涂装,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上两条锋利的腰线贯穿车身,使得整个车身侧面造型更偏向于MPV的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82mm、1700mm,轴距达到2800mm,与市场主流产品基本相同。车尾造型简洁,几根横向线条让整体视觉上看起来更紧凑,尾灯内部部分区域采用LED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风格。排气为隐藏式设计,而后包围底部还是设计了类似于排气孔的装饰,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双色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屏,分别显示仪表盘的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触摸操控方式来解决中控台的下方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修长,更具活力。配置上比较丰富,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央多媒体屏幕、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

    君马S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运动版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还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全方面的合作,以共同推动智能出行、车联网、数据信息化建设等业务的发展。此次双方的合作,也将有利于君马汽车在智能出行方面的研发进展和技术应用,增强其品牌市场竞争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