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讴歌RDX亮相北美车展 或年内国产

时间:2018-01-16 11:5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讴歌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RDX的原型车。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基于讴歌专属的全新平台打造,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将在2018年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

    作为第三代RDX车型,全新一代讴歌RDX原型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多边形设计的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大灯组充满科技感,整体造型则更加偏向运动化。车身轮廓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设计,侧面腰线呈现出前倾的俯冲感,视觉效果颇为运动。尾灯组同样引入LED光源,双边共出的排气造型则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实力。据悉,该车大量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使其有着更好的动态表现。

    新车内饰采用T形布局,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配有10.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有触控板进行控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驾驶模式的选择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到处彰显其运动的特质。配置上将提供nappa真皮座椅(含座椅加热/通风)、HUD抬头显示、由松下提供的16声道Mark Levinson音响、全景天窗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DOHC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据悉,新RDX将于2018年由广汽讴歌投产。(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