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帕萨特GT换装3.6L引擎 亮相北美车展

时间:2018-01-16 11:2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大众携旗下——全新帕萨特GT车型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形设计更加运动化,并在多处加入红色设计及GT字样的标识,而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最大功率209kW的3.6L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帕萨特GT在美版Passat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全新的形象更加运动时尚,迎合了年轻人的需求。新车换装了R-Line风格的前保险杠,配备了专属的黑色后视镜、进气格栅以及黑色车顶,搭配红色饰条镶嵌的黑色蜂窝中网,以及车尾黑色扰流板,更加突显运动的气质和身份。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9英寸的多辐式轮圈,前后刹车卡钳均未红色,LED大灯点亮后效果十分不错,双边共两出式运动排气系统,同样体现运动车型的设计。而在换装运动悬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cm。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相对不大,主要是在花纹、材质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双色运动座椅、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仿碳纤维饰板,以及带有换挡功能的平底式三幅运动方向盘等,使车内的运动风味更加浓郁。

    该车在动力系统上将沿用3.6L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350Nm,搭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