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途观L正式上市 售22.38-35.98万

时间:2018-01-15 15:5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众2018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风格,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动,将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共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保持不变。

    上汽大众2018款途观L在内外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据此前消息透露,新车更换发动机主要是受到新油耗标准影响,新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将有所优化,其售价或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2017款330TSI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其中,搭载的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3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达320Nm;而高功率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而售价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提高了一定的性价比。程度上增强了新车的竞争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