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杭州工厂竣工暨传祺GA4下线 1月上市

时间:2017-12-27 11:4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6日,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工厂正式竣工,伴随着新工厂的竣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同步下线,该车将在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有望于当月推向国内市场销售。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郁俊,广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洪等领导,以及经销商、供应商、媒体代表约700人出席了竣工活动。随着杭州工厂的竣工投产,将助力广汽传祺产能升级,迈入高速发展新阶段。

    为更好地满足热切的市场需求,广汽传祺一直有序推进杭州、宜昌、新疆等异地工厂建设,预计到“十三五”末,可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北的产能布局。而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的竣工投产,将有效缓解目前传祺因产品热销带来的供求紧,为2020年实现传祺百万销量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历时13个月建设,遵循“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以“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世界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为标准打造的广汽传祺杭州工厂,是广汽传祺践行“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理念,以及产能升级加速发展的重要部署。该工厂首期投资80亿元,将采用世界先进的智能自动化大规划生产模式,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于一身,建有全自动伺服高速生产线、VIDM(可视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制造)系统、自动弧焊工艺线以及自动合车生产线,采用了智能互联检测线系统、高效稳定检测线设备和全新MQS质量录入系统,建有全标准路谱试车跑道,能实现高精度的多车型柔性共线生产,并同时具备传统燃油与新能源汽车共线生产能力,不仅大幅提升检测精度,更实现了全领域、全方位的实时质量管控。

    其中,冲压车间采用全自动伺服高速生产线及直线7轴高速机器人,实现了深拉延、高品质、高柔性、低噪环保的完美结合;焊装车间首次采用CO2机器人自动弧焊工艺,配备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及机器视觉AI技术,可实现高精度、多车型柔性共线生产;涂装车间采用世界领先的Ro-Dip 360度翻转前处理电泳线,壁挂式机器人喷涂系统采用紧凑型两道色漆绿色环保喷涂技术,充分体现传祺的"绿色工厂"理念;总装车间采用L型布局,自主设计底盘自动合装设备,实现玻璃自动涂胶、安装及座椅自动抓取安装等技术,构建了具备世界水平的广汽传祺标杆工厂。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杭州工厂是广汽自主品牌传祺在华东地区重要的生产基地,是传祺产能升级加速发展的重要部署,承担着传祺实现产销超越100万辆的历史重任。希望以本次工厂竣工暨产品下线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匠心品质,追求卓越,推动广汽传祺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随之正式下线,根据传祺GA4的申报图看,新车将采用家族式“凌云翼”中网,并由三条粗壮的镀铬横幅装饰,与前大灯组形成了贯穿式设计,颇具大气感。前包围两侧内凹的立体式设计和前突的前唇造型为新车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车尾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黑底式设计,后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仿散热口设计,与车头呼应。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与传祺GS3相同的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传动系统或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