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mu-X牧游侠上市 售17.88-26.88万

时间:2017-12-27 11:05: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6日,江西五十铃旗下——2018款mu-X牧游侠在丽江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七座硬派SUV,基于D-MAX平台全新打造,搭载3.0T动力以及新增1.9T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柴油发动机替代了原有的2.5T车型,共推出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8-26.88万元。

    相比老款3.0T动力四驱车型起售价,价格下降4000元。此外,春节前购车的用户将享受《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一年期刊、价值6000元的户外露营装备以及价值4000元的商业保险等迎春大礼。

    2018款mu-X牧游侠拥有非常硬朗的外观造型,车身高大霸气,也适当地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更加粗壮饱满,看上去更显犀利。“ISUZU”品牌LOGO置于格栅中央,前大灯内增加了LED日行灯,保险杠增加了镀铬装饰设计,雾灯改有圆形设计,整体效果变得更加时尚,视觉冲击力更强。

    除后包围有小幅调整外,车侧和车尾的变化不大,整体敦厚沉稳。D柱依旧采用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轴距为2845mm,相比同级车型驭胜S350轴距方面实现大幅超越。倒车灯与转向灯组成的“L形LED灯带”,点亮后效果更精致,极具辨识度。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豪华,采用环舱软触内饰,且配置也有所提升。中控台上换装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技术,功能丰富齐全,包括保养智能提醒、轮胎检测提醒、行车安全自动设置等,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车辆配置的需求。现款上的圆形空调控制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常规的按键+旋钮的组合。作为大块头SUV,新车配备了7个座位,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新车全系标配双预紧式安全带以及六气囊安全保护(主副驾气囊、侧安全气帘和侧安全气囊),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18寸铝合金轮毂、主驾座椅标配手动腰托、副驾座椅新增电动四向调节、机械差速锁等。此外,还新增了感应雨刷、车窗一键升降、腰部支撑、化妆镜、迎宾灯、LED尾灯、氛围灯、扰流板、引擎盖液压支撑等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胎压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