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奥迪Q2L下线 轴距加长/或2018年上市

时间:2017-12-26 13:05: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2L车型已于12月23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奥迪Q2的国产版本,国内代号X55,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BEV(纯电动)版车型。

    从网络上曝光的一汽-大众X55项目整车下线仪式照片中可以看到,首辆国产Q2L整车在前脸覆盖白色保护膜的状态下驶下了生产线。该车前脸采用了全黑设计的中网,以及造型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两侧的出风口起到为刹车盘散热的作用。其将会在现款海外版Q2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后排乘坐的舒适度上有所提升,以更好满足部分国内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此前报道的奥迪近期在华新车计划显示,国产Q2L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

    根据此前曝光的参数表显示,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与此同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找到的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X55 BEV技术改造项目的相关招标公告可以看出,“X55”即为国产Q2L,而“BEV”则指的是纯电动车,由此可以得知,国产Q2L也将衍生出纯电动版本。(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