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上市 售48.5万

时间:2017-12-25 15:11: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5日,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车型在上海公布售价,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8.5万元。新车限量发售2000台,将于2018年2月正式到店销售。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基于HSE版车型打造,通过新增的信息娱乐配置进一步提升科技体验与豪华享受,为热爱探享的家庭开启更多美妙旅程。

丰富信息娱乐配置,提升科技与豪华体验

    随着智能互联技术的不断发展,车载互联科技成为驾车时不可或缺的配置之一。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应用了搭载于顶配车型的“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搭配10.2英寸的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带来更流畅的车载导航系统(包含实时交通信息);内置的语音识别技术,可令驾驶者更加便利地声控车载娱乐系统,从而专注于驾驶;Wi-Fi热点功能则可同时为8台设备提供网络连接,令乘客尽享畅快互联体验。此外,InControl尊享连接服务更带来丰富的在线应用及高级远程遥控功能。

    不仅如此,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还应用了顶配车型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16个扬声器和1个双声道低音炮经过精妙布局,令高音通透亮丽,低音浑厚饱满,为驾乘者带来剧院般的听觉享受。

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令探享之旅随时欢畅开启

    近日刚刚荣膺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为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注入彭拜动力。得益于电动液压配气机构、全新200bar直喷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先进科技,该动力系统最大程度优化了性能与燃油效率,拥有24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在1250-4500转/分钟的宽广区间爆发高达340牛?米的峰值扭矩,带来迅捷的动力响应以及持久的强劲加速体验,并实现低至7.7升的百公里油耗。

    同时,新车依然应用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搭配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带来全能全地形的驾驭体验。而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防疲劳监测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则进一步保障了出行安全。

“5+2”布局灵动舒适,为家庭出行量身定制

    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应用了独树一帜的5+2座椅布局,带来共计16种不同的座椅组合,充分展现出了路虎发现家族特有的多功能性,为消费者带来宽适的乘坐空间。其中,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了839毫米,而第二排座椅还具有椅背后倾调节功能;60:40可分离后座椅背功能更显人性化,令后备箱空间最大扩展至1698L。此外,新车拥有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置物槽、前排座椅背插袋等42处的车厢内置物空间,充分满足家庭出行时琐碎物件的储存需求。而5个USB接口和2个12V电源接口,全面满足乘员多种移动设备的充电需求。

    丰富的信息娱乐享受、欢畅的驾驭表现、灵动舒适的乘坐体验,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智越限量版以科技的提升进一步完善产品实力,成为当代家庭用车的理想之选。(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