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华V6上市 推8款车型/售8.79-14.19万

时间:2017-12-25 20:00: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2日,华晨全新智能平台下的首款宽体智联SUV——中华V6在北京M空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十分硬朗,内饰方面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元。此外,厂家同步推出金融方案,用户可享受18期免息/24期低息贷款购车,同时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

    中华V6源自华晨跟宝马和麦克纳合作开发的智能平台(M8X)打造,采用了中华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十足。贯穿式翔云翼进气格栅,采用电镀以及亚光电镀表面处理,视觉效果精致、大气。远近光分离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内部为卤素光源,匹配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十分霸气。

    车侧灵感来自书法笔锋式灵动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车尾,搭配急速上挑的裙线,让车身整体更加硬朗且更具立体感,同时又使其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整车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将D柱进行了隐藏,整体十分时尚。车身长宽高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尾部同样采用不少线条勾勒,以简洁为主。LED光源的尾灯上下采用两条肌肉线条进行包围,底部银色的护板以及双色设计,更能体现该车的运动风格。此外,中华V6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用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十分用心。

    新车内饰简洁大方,深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彰显品质感。中控台区域使用了质感不错的真皮材质,并且配备10.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包括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设置。方向盘材质厚实,功能按键齐全,左侧控制音像系统,右侧控制语音和蓝牙电话等功能。各处储物格都设计的恰到好处,同时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后备厢空间比较规整。

    配置上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10.4英寸中控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配置。此外,车内搭载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是一大亮点之一,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由科大讯飞全力加持,并为中华V6专属定制的智能语音3.0系统,能完美识别20种方言,实现个性化昵称。精准语音控制几乎能够替代所有之前只能通过手动操作的项目,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智能配置较为丰富。

    中华V6搭载的是与宝马共同研发的型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采用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将来还会推出2.0L自然吸气版本,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加之以宝马的部分调校,舒适度十分高。(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