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上市 售价10.78万起

时间:2017-12-22 10:0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AX7车型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先期推出了搭载1.4T直喷和1.6T发动机,共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10.78-13.18万元。

    此外,首批1万名购车客户可专享包括3成首付2年0利息、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3年流量(12G/年)免费、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优惠政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东风风神新AX7的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尺寸增大的前进气格栅,其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头灯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并在灯组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复杂,镀铬装饰条变得更为精致,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头的质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变化。车尾加入了大量带有棱角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饱满且具有力量感。全新设计、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AEOLUS”英文尾标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造型更加时尚。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简单实用。采用了全新的中控面板饰条,空调出风口由纵向改为横向设计,换装了拨杆式空调操作按键,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其次,对挡把的造型进行了升级,换装了电子手刹,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此外,配置上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皮质座椅、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东风风神新AX7将提供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中1.4TD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0-100km/h加速时间为9.92秒,相比此前2.3L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此次率先推出的4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有望增加手动挡车型。(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