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第三家杜卡迪开业 与奥迪集成展厅

时间:2017-12-19 15:2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6日,北京第三家杜卡迪经销店正式开业(第一家位于库车小镇内,第二家位于金港汽车公园内),新开业的第三家店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李天路南半壁店14号,是北京首家奥迪与杜卡迪集成展厅,拥有1.7万平方米的超大展厅面积,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

    北京奥吉通除销售奥迪全系列车型、提供奥迪专业维修、纯正零部件、品荐二手车置换业务及金融保险等专业服务外,也将为客户带来满足各种骑行风格的杜卡迪车型,包括最新发布的Multistrada 950 和Scrambler Desert Sled。

    这是杜卡迪今年在中国新增的第九家经销商展厅,2017年以来,杜卡迪中国的经销商网络继续保持强劲扩张势头,除此次开业的杜卡迪北京奥吉通之外,杜卡迪中国今年还新增了宁波、济南、上海善骑、北京金港、南京、青岛、广州锦龙和广州圣道八家经销商展厅。

    新任杜卡迪中国总经理Fabrizio Cazzoli 先生表示,“杜卡迪中国的经销商网络正在各省市地区迅速扩张,更加贴近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们。杜卡迪北京奥吉通经销商展厅的开业,意味着北京的骑士们在深度体验杜卡迪王国的所有魅力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

    以红色为主色调、以性能与操控见长一直以来都是杜卡迪的魅力

所在。2013年杜卡迪中国引进了Ducati DRE杜卡迪驾驶学院,旨在帮助每一位杜卡迪车主更安全的享受摩托车驾驶带来的乐趣。经过4年的发展,杜卡迪驾驶学院在2017年也引入了更多课程,比如除了安全驾驶培训,还有拉力驾驶培训。(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