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LC/全新LS或2018年1月12日上市

时间:2017-12-19 13:21: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LS以及LC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其中,雷克萨斯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90-130万元;LC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为130-14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

1.jpg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历代产品稳重的设计风格,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理念给人感觉冲击感更强。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和复杂的纹理造型十分犀利,搭配全LED大灯组,颇具动感,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修长的车身大气稳重,运动元素穿插其中突显了力量感。

    新车内饰独树一帜,充斥着东方设计思路的内饰,给人感觉大气端庄,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新增了12.3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其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提升车厢内静谧性。

    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LS将只提供3.5L和3.5L混动两款排量车型。其中,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LS 350车型,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而搭载由一台3.5L 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及容量1.1kWh的电池组组成的3.5L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S 500h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264kW,油耗约为7.2L/100k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

雷克萨斯LC

    作为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雷克萨斯LC的外形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语言,几乎复制了LF-LC概念车的元素。特别是车辆的前后灯组造型,延续了概念车的细节设计,这对工程制造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20×1345mm,轴距为2870mm,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属于大型GT跑车。此外,全新雷克萨斯LC还将推出闪蝶蓝上市特别版,搭载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室配色,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

    新车内饰主打时尚与豪华感,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线条,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宽大,采用大面积三色皮革包裹,在衬托出豪华感的同时,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智能安全系统LSS+,摄像头配合毫米波雷达为LC500h提供了带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传动方面将匹配一套复合变速系统,该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E-CVT的基础上增加了4速自动变速器,可模拟10速挡位,并带有手动模式。(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