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TLX-L下线 12.28上市/售27.98万起

时间:2017-12-19 12:1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19日,广汽讴歌旗下全新中型车——TLX-L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了售价。新车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推出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7.98万元,该车将于12月28日在全国的广汽Acura特约店统一正式上市销售。

    广汽讴歌TLX-L的外观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的造型,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立体感极强,辨识度非常高。“宝石眼”造型的LED前大灯,由5个光学镜头和5个菱形透镜组成,照明亮度不在话下,且智能化程度颇高。该车拥有冰河钻银、砂砾皓灰、珍珠雅白、玛瑙醇红、晶钻砚黑、摩卡炫棕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为了照顾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车侧造型更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其轴距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这也是讴歌首款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的车型。车尾设计非常运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小尺寸鸭尾和底部的扩散器给车辆增添了一丝动感。

    新车内饰同样保持了海外版的造型,整体风格略微有点保守。中控台手可触摸到的地方皆采用了软性材料铺设,对称式设计并整齐的排列有两块液晶屏幕以及大量功能按键,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即使是低配车型的内饰看上去不会“简陋”。皮革座椅柔软舒适体现了一款豪华车该有的风格,低配车型配备普通皮革座椅,而中高配车型则搭载高质感豪华皮座椅,两款座椅在造型和材质方面均有不同。另外,高配车型配置有座椅加热功能。作为一款主打商务豪华的中型车,广汽讴歌TLX-L在后排下足了功夫。在轴距加长后,除了拥有不俗的后排空间,还用老板键和后排遮阳帘这样的配置来表示诚意。

    其它主流的科技安全配置,例如碰撞缓解、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和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在TLX-L上面都可以看到。高配车型还配置了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有P-AWS的辅助让其在弯道中后轮小幅度的转向,帮助车辆降低转弯半径,减少车身侧倾幅度,让车辆过弯稳定性提高。而外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人性化,它搭载了弹起式发动机盖板,当车头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发动机盖板将升起一定高度,对行人的头部及身体起到缓冲保护作用。

    广汽讴歌TLX-L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6800rpm,峰值扭矩247Nm/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DCT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在于增加了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系统,可以实现8个挡位更加平滑的切换。当你需要踩油门加速的时候,变速箱可以实现更快加减速挡位切换。相比传统的5AT变速箱,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可提升11%,效率可提升4%,加速性提高近10%。(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