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双旗舰" 全新LS/LC奢华上市

时间:2018-01-12 14:5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1日,雷克萨斯两大全新旗舰车型: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全新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全新LC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正式上市。全新LS是雷克萨斯旗下旗舰大型轿车LS的第五代产品,在外形、内饰、配置和动力上,均拥有不俗的实力,此次推出350与500h两款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28.8万元。作为基于GA-L平台打造的首款后驱混动车型,全新LC保持与概念车相似的设计,极具特点的外形拥有极高的回头率,此次仅推出500h一款动力共3款车型,其中,上市特别版还将采用特殊的闪蝶蓝色车身和晨曦蓝色内饰,售价区间为126.8-138.6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LS

    LS是雷克萨斯品牌诞生后的第一款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新LS是其第5代产品。新车一改上代车型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其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的造型张扬而富有冲击感,前LED大灯组造型锐利,搭配大尺寸的纺锤形格栅和复杂的纹理造型十分犀利,颇具动感。

    修长的车身大气稳重,运动元素穿插其中突显了力量感。车尾在保留犀利尾灯组设计的同时,增加了一些平直线条,看上去更显稳重,但整体依旧富有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此外,车身及轮圈上丰富的镀铬设计也为其带来了更多奢华感。车身颜色将会提供包括晶亮白、超音速石英白、超音速银、亮褐金属、超音速钛银、宝石蓝、酒红云母、超音速玛瑙红、琥珀、至尊灰、黑、至臻黑色,以及F SPORT车型专属的蓝焰色。

    新车的内饰充满东方设计思路,搭配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整个内饰营造出了独特的豪华氛围,精致感尽显,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多达22种不同的内饰色调和主题配搭。方向盘采用木质与皮革拼接,并提供较多的功能按键。12.3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效果细腻,提供丰富数据内容的全液晶仪表盘,带来视觉上绝无仅有的享受。新车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进一步提升车厢内静谧性。配置上全系标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矩阵式全LED大灯、天窗、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驾驶席20向电动调节、乘客席1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记忆、全车座椅加热、电动伸缩加热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后电动遮阳帘、12.3英寸液晶屏、电吸门、电尾门、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等,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要更加完善和奢华。

    雷克萨斯全新LS的动力系统在国内搭载两种动力,其中LS 350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而LS 500h搭载的是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264kW),油耗约为7.2L/100km。传动系统则全系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雷克萨斯全新LC

    LC500h的外形几乎复制了LF-LC概念车的复杂设计,基于雷克萨斯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前卫而华丽。纺锤形的家族式前格栅内搭上密下疏的中网,锋利的回旋镖形LED日行灯与不规则形状的LED大灯组若即若离却又浑然一体,与保险杠两侧内凹的进气口共同形成了一张复杂而不繁乱的前脸。此外,全新LC将提供12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晶亮白、超音速银、超音速钛银、那不勒斯黄、炫红、石榴云母红、琥珀、暗灰云母、宝石蓝、黑、至臻黑,还将推出闪蝶蓝上市特别版,搭载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内室配色,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

    作为一辆标准的前置后驱GT轿跑车,新车侧身比例较为协调,低矮的车身、分色的B柱/C柱和流畅的车顶线条呈现出了很强的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920×1345mm,轴距为2870mm,并采用双门四座设计,搭配华丽的21英寸双色轮圈,以及后轮前方翼子板上上扬的进气口。尾灯组呈现出“三爪”样式,搭配灰色饰板和镀铬饰条,兼顾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和精致感。与此同时,后保险杠上梯形的元素也融入到了棱线的走势和牌照架凹槽的边框之中,相应的,双边共两出式四边形镀铬排气口也被收纳进了梯形线条之中。

    新车内饰同样展现了概念车般的梦幻设计,大面积的浅色真皮、Alcantara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金属、镀铬条和美轮美奂的缝线,营造了不俗的奢华感。同时,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安全科技,传承自超跑LFA车型的表盘可滑动的全液晶仪表盘,在豪华的氛围里突显了一份雷克萨斯特有的未来感。此外,新车的中控区域规矩而精致,错落有致的按键布局和突出环绕感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也十分有质感。摄像头配合毫米波雷达为LC500h提供了带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和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

    引入国内销售的全新LC仅包括三款LC 500h车型,搭载一套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359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传动系统将匹配一套复合变速系统,该系统在E-CVT的基础上增加了4速自动变速器,可模拟10速挡位,并带有手动模式。

点亮下一个匠心30年

    自1989年第一代LS400车型诞生之后,这个新晋的豪华品牌就一直书写着自己与众不同的豪华观,几近30年后的今天,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中获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2017年12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13033辆,其中,混合动力车型4032辆,占当月销量的31%。2017年全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132864辆,同比增长22%。

    “LEXUS雷克萨斯已赢得了逾70万中国用户的认可,与用户的情感联结始终驱动我们不断前行。”小林一弘表示,“今天,以全新双旗舰为原点,LEXUS雷克萨斯迈入了全新篇章,凭借设计、科技等全方位的进化,我们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情感体验的新豪华生活方式。”

    随着“双旗舰”——全新LS/LC车型的发布,这个坚守自己豪华执念的品牌,已经站在了自己下一个豪华30年的起点,或将改变传统市场中“ABB和非ABB”的传统消费者认知格局,开创新的个性化消费市场。(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