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陆风X8上市 8款车/售11.99-15.79万

时间:2018-01-08 11:53: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陆风X8已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1.99-15.79万元。

    2018款陆风X8的外观相比2017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黑色网状双横幅设计的进气格栅,格栅与两侧带导光带的氙气头灯相连接,前机盖处带有“LANDWIND”标识,保险杠下方雾灯和银色护板的设计更加动感。车身颜色提供中国红、琥珀金、海防绿、珠光黑、丝光银和玉白等6款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采用了大尺寸的尾灯,内部还带有LED导光带的设计,更加大气。中央的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后雨刮器位置发生了变化,下方的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下方双边单出镀铬排气与镀铬饰条、银色护板相结合。

    新车的内饰变化不大,硬派的内饰风格与它威猛的外观相得益彰。采用了四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台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切换四驱模式的旋钮。安全配置上配有双重警示倒车雷达、ABS+EBD紧急制动安全系统、双安全气囊等。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汽油版车型新增了JX4G18E5L型1.8GTDI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可达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相比老款2.0T发动机提升了30牛·米,传动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柴油车型搭载JE4D20Q5A型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提升了14马力和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