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新H6 Coupe蓝标版1.5T首发 动力提升

时间:2017-12-13 10:5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11月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哈弗新款H6 Coupe红标版车型首发亮相,而其蓝标版车型在12月13日举办的哈弗品鉴会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全新外观设计语言,风格与哈弗M6略有相似,重点则在于搭载了新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H6 Coupe蓝标版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变。前格栅镀铬饰条数量由现款的五幅变为了三幅。车尾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并搭配有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现款蓝标2.0T车型为双边共四出式)。

    新款车型的内饰依然维持了现有的整体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中规中矩。中控台饰条配色与现款2.0T车型略有不同,同时由于动力总成的区别,2.0T车型的电子挡把在新款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上也变为了机械式换挡杆。

    新车的动力系统增加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