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五十铃mu-X中文名牧游侠 12月26日上市

时间:2017-12-11 18:0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官网获悉,新款五十铃mu-X中文名正式确定为“牧游侠”,并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增配了全新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五十铃牧游侠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银色镀铬条,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灯组内部,雾灯形状调整为圆形,并在外侧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大气。

    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内部采用LED导光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及雾灯区域同样有所调整。配置上可选装ESC、后摄像头、不同规格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6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4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