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启辰T70正式上市 售价8.98-12.78万

时间:2017-12-08 15:4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7日,东风启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启辰T70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细节均有一定的优化、调整,并运用了大量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共推出搭载1.6L/1.4T/2.0L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78万元。此外,对于购买配备智联网系统车型的前10000名消费者,东风启辰还将赠送其终身流量大礼包和购置税减半金融政策。置换用户也将享受3000元置换礼包。

    全新启辰T7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在车头和车尾等处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式设计,并辅以两根较粗的镀铬饰条予以点缀,相比现款更具质感。重新设计了更加犀利的前大灯造型、C型雾灯,棱角更加分明。

    车侧轮廓没有明显变化,流畅且低矮的车顶线条使其略带跨界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车尾变化更加细微,主要是在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后部黑色包围的面积也有所拓展,使其看起来更加野性。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棕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加上金属拉丝饰条点缀,让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中控台采用了T字形结构设计,并做了缝线处理。此外,座椅造型较为饱满,并运用了网格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全新启辰T70在现有的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款1.4T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1.4T车型)和CVT变速箱(2.0L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