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T60搭1.5L引擎 百公里综合油耗6.7L

时间:2018-01-10 12:3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四川野马汽车旗下全新SUV——T60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2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该车是一款小型SUV,其模型车曾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采用了野马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野马汽车未来产品计划中曾透露,野马T60、M302行政版两款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野马T60的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点缀,并与两侧头灯组进行相连,看起来比较精致。前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周围镀铬饰条配以银色下护板,整体辨识度极高。车侧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配以银色行李架,凸显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配备规格为205/65 R16的轮胎。尾部设计简洁、饱满,两侧LED光源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相连;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带有矩形镀铬尾排,运动范儿十足。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胎压监测、电加热后视镜等装备。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型号为GE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2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6.7升。(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