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T700 8AT正式上市 售12.58-15.58万

时间:2017-12-07 10:5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7日,众泰T700 2.0T+8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以替代现有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继续提供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58-15.58万元,与此前2.0T+6DCT车型持平。

    作为新增车型,众泰T700 8AT并未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中网采用六边形的造型,中央采用星空式镀铬饰条。搭配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造型十分时尚。

    悬浮式的车顶也带来了更佳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外部配置方面,4款新车标配有LED大灯/日行灯、外后视镜加热、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迎宾踏板、全景天窗、电动吸合门等。

    新车内饰同样与现有车型别无二致,通过亮黑钢琴漆面板、皮质、镀铬饰条等材料的运用提升了档次感。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吸门、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驾驶员状态监测、刹车辅助、上坡辅助、旋钮换挡、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PM2.5 绿净技术、语音控制功能、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上还新增了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以及全景摄像头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现有的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变速箱则是来自于山东盛瑞出品的8速自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