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XC40亮相北美 闪耀2017洛杉矶车展

时间:2017-12-01 10:2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沃尔沃旗下全新车型——XC40正式在北美市场亮相。新车基于CMA架构平台打造,采用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预计将在2018年初正式开始交付,同时国产版XC40也将于2018年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生产。

    沃尔沃XC40属于沃尔沃的一款全新产品,由沃尔沃全新的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所打造。未来该车将和XC60、XC90组成沃尔沃的SUV阵容。该车外观与之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大量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样式前大灯组,将其独有的身份彰显的淋漓尽致。全LED光源、自动头灯、高度可调等一应俱全。前包围款式简约,层次分明。

    车侧设计时尚感极强,勾勒的线条简约却不简单,悬浮式车顶与侧裙相得益彰。外后视镜造型圆润,外盖采用亮黑色涂装与车顶呼应。前门与翼子板之间以瑞典国旗作为点缀,增添几分精致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搭配18英寸五辐式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车尾设计紧凑,后包围造型饱满,L型的尾灯是沃尔沃家族式的风格,采用了LED灯带,车尾右侧则展示了其动力配备,梯形的排气口完美地集成到后保险杠中。

    根据配置不同,XC40有普通版和R-DESIGN版可选,两款车的前格栅设计有所区别,其中普通版为竖条格栅,R-DESIGN版为横向条纹。R-DESIGN版在车尾处有明显标识,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两款车在轮圈方面也有所不同,根据车型不同,其还有双色/同色车顶可以选择,进一步突出了其年轻定位。

    新车的内饰依旧采用沃尔沃家族式设计元素,提供三种内饰风格可选,充分地满足了时下年轻人追求潮流和个性的需求。中控台顶部由软质材料制作而成,加入了银色的饰板,采用倾向驾驶员的设计,其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相比全新XC60更加简洁。12.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十分丰富,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左边的按钮用于控制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右边则是多媒体及仪表盘的控制按钮。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智能互联功能,空调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一系列高端配置也都整合到中控屏内,并以触控形式呈现进行操作。

    配置方面,搭配了13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电动尾门、无线充电和CleanZone空气过滤器等;而主动安全技术无疑又是该品牌的看家本领,沃尔沃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配备了紧急避让辅助功能、相向来车自动避让功能和带自动转向盲点监测功能等。互联网技术高度整合,让新车支持移动设备远程启动和锁止车辆。此外,该车还提供360°全景影像可选。

    沃尔沃XC40将搭载全新的Drive-E动力系统,包含3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包含1.5T和2.0T版本。其中,T5车型最大功率为182 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方面,T3、T4车型预计匹配6AT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T5车型将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沃尔沃XC40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有望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