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马自达6于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亮相

时间:2017-11-30 14:16: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旗下——2018款马自达6(国内称为阿特兹)车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提升,不仅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首次配备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马自达6的前脸部分改变很大,借鉴了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新“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相比于现款横幅式设计更加上档次,也更具立体感。鹰眼式大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也更加犀利,而飞翼形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车灯两侧,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前保险杠一改现款的分体式设计,贯通式设计更加扁平化。

    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变化并不是很大,包括车顶的弧线设计与两条个性的腰线都没有太多变化,搭配19英寸多辐轮圈匹配FALKEN ZIEX轮胎,型号为225/45 R18与老款大小一致。变化最大的当属尾灯组内部,全新的LED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呼应,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性,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部,同色的后包围覆盖面积更大,搭配更加粗壮的排气尾喉,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车内饰的风格趋向于简洁精致,中控部分采用了通透式的横向线条设计,中央Nappa皮革覆盖的饰板从左至右贯穿,每个功能区划分清晰。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嵌入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将下方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进行重新设计,电子手刹后方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变速箱旁还配备了拨杆式驾驶模式调节功能。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像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在内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以及全新一代360度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新车将率先于2018年春季在海外上市,未来同步到国内相信只会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值得期待。(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