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迈X7 8AT车型12月8日上市 预售12万起

时间:2017-11-30 12:59: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众泰官方获悉,大迈X7 2.0T+8AT车型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或为12万元起。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大迈X7车型的产品矩阵,从而增加了众泰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作为新增车型,大迈X7 8AT车型在外观上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仅在尾部会增加2.0T+8AT的专属标识,以突出这款车的身份。其定位于中型SUV,整车采用大量平直的设计线条,营造出力量感的同时,提升了层次感车。全系标配19寸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后视镜加热,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亮点是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上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后排双USB接口、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旋钮+智能拨片换挡、远程智能控制、电动后尾门、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侧气囊、EPB电子手刹、ABS+ESC、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BOS刹车优先、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顶配车型配备了LED大灯、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记忆后视镜、电动记忆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液晶仪表盘、腿部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0英寸触控彩屏、语音控制、手机同步映射、倒车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吸合门、PM2.5过滤、盲区监测等。

8.jpg

9.jpg

    新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支持横置前驱和横置四驱车型,较第一代8AT变速箱而言,第二代8AT换装成了两个效率更高的叶片式油泵,并有着更为全面而复杂的换挡逻辑。优化了换挡时间,提高了平顺性。(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