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华V6预售价8.98-12.48万 12月22日上市

时间:2017-11-27 12:2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中华经销商处获悉,华晨中华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中华V6的预计售价区间为8.98-12.48万元。新车已于2017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采用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计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

    中华V6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华晨中华家族化全新的设计风格,丰富且硬朗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银黑色交替的纵向饰条装饰及中央中华LOGO,以及保险杠和两侧雾灯座组成的X造型,使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前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采用开眼角设计,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近光灯提供透镜。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刚毅且舒展。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以及前后轮眉处的刻线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车尾设计较有层次感,后尾门上的横向折线提升了视觉宽度,顶部导流板外侧采用烤漆材质,进一步强化了悬浮车顶效果。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一丝越野特性。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视觉上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传统实体按键,并搭载由华晨中华与科大讯飞等企业合作开发的BriAir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空调、电话等,语音功能可识别20种方言,该系统还可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门窗闭锁。三幅式真皮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优化驾驶员腿部空间,底部带有“V6”铭牌。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尺寸不小,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

    此外,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窗一建下降、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陡坡缓降、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有望配备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电动天窗。

    中华V6的动力系统先期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52马力(112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2.0L自然吸气版本,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系统或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式,四轮独立结构。(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