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启辰T70推6款车型 将于12月7日上市

时间:2017-11-27 11:3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启辰T70将推出3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并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在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13万元。

    全新启辰T70外观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流沙光影为造型理念,线条与形体相得益彰,呈现出惊艳变化的光影美学。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搭配犀利威严的鹰眼前大灯,C型雾灯和熏黑处理的尾灯组,既营造出SUV的威猛之势,也与大气的前格栅相互呼应。

    车侧将转向灯设置在外后视镜上,并增加了侧面的防擦饰板,高配车型配备铝合金车顶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拥有非常宽大的后备厢空间,不放倒后排座椅情况下有534L,放倒后对角长度达到2米1,装载能力也是其亮点之一。车尾增加了后保险杠护板、横向镀铬饰条等元素,尾灯改用42颗LED灯作为光源,外壳熏黑处理,让原本圆润的车身变得更有硬派SUV的风格。

    新车内饰增加了黑棕色的内饰颜色,整体质感大幅提升。向驾驶座倾斜的中控台设计个性十足,并用皮革包裹。中控屏升级至10.1英寸,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行车过程中一句“你好,启辰”,就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下载App,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的功能,提供实时定位追踪、设定安全范围以及智能援救等安全方面的功能。独特的“AI语音助手”,该语音识别技术源自科大讯飞,能让用户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200多种车内场景;此外,启辰与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贴心全时导航能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通过4G联网它可实现实时路况和私人行程定制两大功能,保障出行时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

    配置上搭载了AVM全景影像系统、博世9.1版ESP(VDC)系统、博世第九代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时下最新最全的主动安全装备。

    全新启辰T70将搭载1.6L、2.0L和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1.6L为5MT;2.0L为6MT;1.4T仅提供手动挡)和CVT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