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启辰T70或于12月初上市 预售9-13万

时间:2017-11-23 12:4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携“高品质智联SUV”全新启辰T70、11月2日刚上市的“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以及“惊艳智领SUV”T90惊艳亮相。并在现场正式揭晓了即将于12月初上市的——全新启辰T70的预售价区间:9-13万元,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的2018年行动计划。

    东风启辰全新T70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诚意升级,外观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流沙光影为造型理念,线条与形体相得益彰,呈现出惊艳变化的光影美学。犀利威严的鹰眼前大灯,C型雾灯和熏黑处理的尾灯组,既营造出SUV的威猛之势,也与大气的前格栅相互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车内饰增加了黑棕色的内饰颜色,并搭配以红色缝线,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舒适升级,营造出居家的温馨感。该车搭载的车载互联网系统是其最大亮点,行车过程中一句“你好,启辰”,就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独特的“AI语音助手”,能让用户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200多种车内场景;此外,启辰与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贴心全时导航能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保障出行时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

    新车除搭载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1.6L为5MT;2.0L为6MT)和CVT变速箱。

2018年创局高端 打造主流高价值的中国品牌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现场致辞,回顾总结了东风启辰2017年的发展业绩,并发布了全新的2018年行动计划——东风启辰将以“高品质”、“智联”为核心,持续提升产品、技术、造型、制造和渠道等全价值链实力,打造主流高价值的中国品牌。

    据马磊透露:“现在东风启辰每100辆被订的车里,有80辆属于带有智能互联的车型。”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启辰T70是东风启辰品牌独立后首款搭载车联网系统的SUV。此前同样搭载车联网系统的D60,上市15天销量就超过了6000辆,“助推东风启辰11月销量同比激增60.5%。而T70上市后会进一步助推业绩增长,东风启辰更多业绩表现应该会出现在明年。”马磊言语之中充满了骄傲,也透露出东风启辰对于T70的诸多市场期待。

    2017年在“围绕两个中心、强化一线执行”的营销策略指导下,东风启辰迎来了成立后的首个丰收年:月均两位数销量增幅跑赢市场大盘,1-10月累计销量达到106,145辆,同比增长13%,一举刷新本年度月销量纪录和10月历史最高纪录。渠道建设稳步拓展,截至10月底,一级销售网络达到264家,直营二级销售网络达到176家。同年,东风启辰启动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携手科大讯飞和高德地图,借助国内顶级语音识别技术和高精度地图等大数据应用,全力打造“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

    一路飘红的业绩表现给了东风启辰大刀阔斧的底气。随着2018年行动计划的发布,未来东风启辰将在现有SUV产品体系上不断更新,接下来会推出T90,东风启辰的SUV产品线的布局会更加全面。据马磊透露,预计到2019年,东风启辰将在新能源领域正式发力,推出数款车型。“届时东风启辰跟大家讲的将不仅仅是速度,而是加速度。”

    在布局高品质智联SUV,强化产品阵营的同时,东风启辰也在深耕市场,做大渠道,使渠道下沉,更高品质的服务。回顾东风启辰成立的7年来,东风启辰基本完成了从商品企划到技术研发,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市场营销到水平事业发展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品牌升级也取得很大的进展。东风启辰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道,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以主流高端中国自主品牌为目标,为实现东风汽车“大自主战略”突破做出积极探索,这就是东风启辰的主要方向。(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