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捷豹XEL首台量产车下线 12月15日上市

时间:2017-11-22 15:1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新国产车型——捷豹XEL在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层亮相于2017广州国际车展,是捷豹XE的长轴距国产版车型,轴距方面比XE加长了100mm,全系将搭载2.0T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并将会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

    捷豹XEL是捷豹XE的国产加长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与进口标轴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国产车型的前脸取消了两侧通风孔中的镀铬装饰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在保险杠中央位置的下方,还增加了一个镀铬的“小前唇”,更富攻击力。犀利的大灯继续采用高亮度的HID氙气大灯。

    车侧设计沿袭了标轴版车型的优雅风格,加长的车身线条也更为流畅。由于轴距的加长,其后门长度随之变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了2935mm,在同级别中表现优异。尾部的辨识度也非常高,除了“XEL”和“奇瑞捷豹”这样简单直白的标识之外,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更加上档次,这也是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设计的。

    新车内饰保留了现款捷豹XE的设计布局,除了使用常规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一键启动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中控台提供两种规格的液晶显示屏,并搭载了最新的车载系统,高配车型则搭载全液晶显示屏,不过该显示屏的造型十分中规中矩,过于保守。此外,新车不仅保留了标轴版的天窗,在后排头部还增加了一个小天窗。

    捷豹XEL的动力系统仅提供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车型可选,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20牛·米;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系统全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