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骏730上市 5款车型/售7.88-10.88万

时间:2017-11-21 11:13: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全新宝骏730正式上市,包括2款自动档车型和3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相比2017款1.5T顶配车型手动尊贵版,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上涨了0.3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湿式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宝骏730这两款车型与现款基本相同,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巧。前脸设计宽大而简约,搭配盾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可自动控制进气量,相当具有辨识度,同时也让新车更具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组以及前驻车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轴距为2750mm。

    新车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采用了全新的黑灰配色风格,灰色纹理仿木制饰板令中控台看上去更具质感。配置上配有8英寸中控屏,并提供手机互联、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则同样具备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座椅采用了米色打底+黑色条纹的搭配,仍为2+2+3的7座布局,其中主副驾驶位分别支持6向、4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滑动,并且均配备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容积可以扩展至1850L。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影像、9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音响、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全新宝骏730的动力系统将继续采用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LL5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0kps),峰值扭矩为230Nm,配备湿式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7.7L。(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