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传祺GM8预售18-27万 或12月31日上市

时间:2017-11-21 10:46: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传祺旗下全新MPV——传祺GM8在刚刚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了18-27万元的预售价区间。近日,从广汽传祺天猫旗舰店上得到信息称,该车预售的时间为11月17日-12月30日,结合此前官方公布12月底的上市消息,该车有望于2017年12月31日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商用MPV,传祺GM8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粗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造型宽大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十分简洁大方。

    车身前后包围、侧裙线均以镀铬饰条勾勒,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备有电动侧滑门以及天窗,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923mm/1822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整体水平与GL8等车型相当。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将大大增加该车的辨识度。

    新车整体内饰设计与传祺GS8十分相似,在中控台、副驾驶前方饰板以及车门饰板等细节处加入了木纹、钢琴烤漆面板、皮质与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凸显该车豪华氛围。内部选用了真皮材质的电动座椅,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同时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自动空调,还有MPV车型惯用的挡把设计以及后排出风口。配置上配有“智联传祺”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车况诊断、道路援助等功能。

    广汽传祺GM8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201k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