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H5或售16-20万 预计明年3-4月上市

时间:2017-11-20 10:18: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2017广州车展一汽红旗展台获悉,红旗旗下全新中型轿车——红旗H5将于2018年3-4月份左右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作为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新车基于马自达阿特兹平台打造,但其外观、内饰上都采用了红旗品牌的全新风格,动力系统也换装了1.8T+6AT的动力总成。

    红旗H5汲取了此前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传承了红旗家族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点缀。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类似旗帜样式的立体LOGO,加入细长的LED前大灯组,精致造型的前雾灯区,可以说是将品牌的古典气息与现代设计进行了交融。

    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的设计,车侧腰线轻微倾斜,呈现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圈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暗黑色的涂装,视觉冲击力较强;车尾造型依然比较动感,采用了左右高度对称的设计,多边形LED尾灯组呈现出向两侧扩散的趋势。后备厢盖上沿的扰流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车尾“红旗”字样标识,位于两尾灯组之间,后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口,由镀铬条相连接,提升了质感。

    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了环抱式内嵌木纹饰条,提升了档次感,而线条平直规整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屏等又透露着稳重感。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立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配置上配备有平底式方向盘、皮质座椅、悬浮式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等,同时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车道偏离预警、后方盲区预警、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等也一应俱全。

5.1.jpg

    红旗H5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