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CX-3正式上市 售价14.98-15.98万

时间:2017-11-17 20:29: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马自达CX-3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在长安马自达进行销售,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万元和15.98万元。据官方表示,其红色车型以及白色车型在购买时需要额外加2000元。

    马自达CX-3定位于小型SUV,与最新一代的马自达2同平台。外观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了“魂动”的理念,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强烈的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此外,车身还共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三种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设计为典型的“马自达”风格,朴素简约。整个中控台除了一块竖状显示屏和圆形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外,就只剩下横直的线条了。其中,空调出风口很有意思,中间两个采用了不同设计,靠近驾驶员处的为圆形,而另一个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让它融入到了横向饰条中。

    先期进口版的马自达CX-3将主打高配置,因此就算是入门款车型,也会配备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个安全气囊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i-ELOOP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进一步增加诸如:天窗、盲点监测/倒车预警、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及抬头显示。

    新车全系将采用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先期进口的车型均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四驱版本车型暂不提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