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折桂中国年度车评选

时间:2017-11-16 21:5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6日,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荣膺“中国年度车”大奖。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车艳华女士亲临现场。

    “2018中国年度车(第五届)”评选,与“世界年度车”评选采用相同机制,由29位中国汽车专业评委和专业咨询公司PRIME Research作为发起者,综合考虑车型的市场表现、销售情况以及综合性能等因素,从近190款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全新车型中,通过网上封闭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主奖项——中国年度车,经历数月谨慎而细致的评选,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从超过50款首轮入选车型中突围而出,最终摘得“中国年度车”殊荣。

    袁小林先生亲自领取了该奖项并表示:“沃尔沃汽车希望将‘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渗透到产品每一处细节中,为用户带来更贴心、更高品质的豪华新格调。”

    S90豪华轿车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集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美学、高档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和智能互联科技,和诸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于一体,树立了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

    作为代表北欧人文精神的传世之作,S90豪华轿车自诞生起就站在了全球工业设计的巅峰,先后获得“2016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赢得了全球最挑剔的行业专家一致赞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