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五十铃mu-X实车曝光 有望于12月上市

时间:2017-11-16 10:23: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五十铃mu-X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搭载1.9T和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2017年12月正式上市。

    新款五十铃mu-X的外观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银色镀铬条装饰,前大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大灯组的内部。雾灯形状调整为圆形,边框处增加了镀铬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车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D柱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与现款保持一致。尾部在后保险杠及雾灯边框处有所调整,尾灯的结构内部融入了LED导光带。配置上可选装ESC、后摄像头、不同规格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9T和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