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君越Avenir亮相 豪华车/配9速变速箱

时间:2017-11-15 15:1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的第二款车型——别克君越Avenir已于11月15日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君越打造,定位于超豪华车型,将作为君越的顶配版本,并更换了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Avenir为别克去年发布的全新高端子品牌,其首款车型为全新一代GL8 Avenir。Avenir是法语“未来”的意思,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是别克品牌对超越经典的设计理念的最美呈现,是对豪华品质的最佳诠释,是对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完美演绎。

    君越Avenir采用了全新的菱形网状镀铬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两侧辅以L型宽幅镀铬线条装饰,前门下方和后备箱盖上都有专门的“Avenir”字母。

    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38/1866/1469mm,长度比普通版增加20mm,高度比普通版增加8mm,前悬长度也增加到977mm。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名为伯爵紫的专属车身颜色,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使用245/45 R19规格轮胎。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君越类似,中控饰板、车门饰板和座椅均采用了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而车内顶衬、遮阳板及门柱都采用创新麂皮绒面料包覆,搭配加厚长绒地毯,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此外,购买新车还有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延续现款君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