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荣威RX3正式上市 售价8.98-13.58万

时间:2017-11-15 21:41:07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上汽荣威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在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3T和1.6L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使用支付宝订车将享受5000元红包,实际支付价为8.48-13.08万元。

    荣威RX3采用了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也是采用该设计理念的第三款车型(前两款分别是RX5和i6),整体设计呈现出较强的时尚感,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审美。多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组成飞翼式造型,且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和辨识度。搭配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又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车侧线条流畅,腰线看着很锋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车尾造型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采用“内切燕尾”设计,同样的设计也应用在荣威RX5和Vision-E概念车之上,呈现出独特的运动感觉。尾灯造型也延续了RX5的设计风格,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LED光源尾灯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轮廓较为锐利,与整车设计相匹配。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装饰,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新车提供有多种内饰配色,包括米色、黑色和红/黑配色,整体设计彰显时尚和运动的感觉,更符合时下年轻购车群体的审美。环抱式设计的内部,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控显示屏,高配车型搭载智能互联系统“斑马智行”,支持远程操控、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功能;采用三幅式带有银色装饰件的方向盘,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ECO节油控制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3.5英寸行车辅助屏、12项安全功能EPB等。作为紧凑级SUV,RX3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前后排都能提供不错的驾乘空间,后备厢尺寸让人满意,但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稍有不足。

    荣威RX3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800-4400rp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全系仅提供前轮驱动方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