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凯美瑞部分车型预售价曝光 19.6万起

时间:2017-11-14 13:0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一次广汽丰田的经销商大会中,曝光了全新一代凯美瑞部分车型的预售价格,其中,2.0E领先版预售19.6万元、2.0G豪华版预售20.6万元、2.5G豪华版预售22.6万元。据悉,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推出3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外观设计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其中普通版车型(包括XLE和LE)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幅式设计;而运动版车型(XSE)则使用了“X”造型的前脸,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此外,低配车型将采用16寸轮圈和17寸的轮圈,而高配车型将采用18寸的轮圈,整体更为运动。运动版车型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都让该车的运动气息达到了极致。

    新车内饰采用偏向驾驶员的Y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彩色中控液晶屏(低配为7英寸),仪表盘采用较为传统的4.3英寸彩色液晶行车电脑(低配为4.2寸),周围带银色装饰,而高配车型还提供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屏及丰田全新的三屏智能互联技术。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全车10个SRS气囊(主/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后排侧气囊)。此外,在XLE、XSE两款车型中将标配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7英寸TFT MID行车电脑等配置。同时,在HEV车型中将配备自动化性控制系统(AGC:Auto Glide Control)以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Hyper Prime Nicke电池等。高配车型还将享有驾驶模式调节、倒车影像、CarPlay、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使用功能。除了低配车型提供单天窗外,其余车型均提供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全景监控系统(PVM)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配置。

    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动力系统将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54kW/131kW。传动方面,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E-CVT变速箱。此外,底盘方面,全系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双叉臂独立的设计。(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