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7 1.5T手动挡上市 售价9.79-12.69万

时间:2017-11-13 11:5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1日,在奇瑞全球市场战略发布会上,2018款瑞虎7 1.5T手动挡车型,推出4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79-12.69万元。和此前已上市的5款自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5.09万元)一起,2018款瑞虎7共推出了9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9.79-15.09万元。这次新增了手动挡,一方面降低了入门售价,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

    奇瑞汽车官方公布,2018款瑞虎7将享受整车5年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免费保修,2年0利息贷款的购车优惠政策,针对旧车置换也推出了最高8000元的购车补贴政策。

    作为奇瑞2018款瑞虎7系列的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1.5T DCT车型的风格和设计,对前格栅的尺寸进行了增大,并采用熏黑处理。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饰条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车侧和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瑞虎7取消了原先黑色的包围套件,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车尾造型依旧饱满,后保险杠与车头相同,采用银色饰板装饰。

    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依旧沿用现款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配备一块9英寸液晶屏,并升级为全新的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手刹,此前座椅加热的控制键改为按键式设计,并调整了杯架的位置。配置上将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

    新款瑞虎7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奇瑞全球新战略

    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奇瑞全球市场战略发布会上,奇瑞正式公布了新一阶段的全球市场战略——“WWW+计划”,从2018年开始,奇瑞将基于现有的全球市场开始新一轮扩展,其产品将陆续登陆欧洲主要国家市场,随后奇瑞还会向北美市场扩张。

    在这份计划当中,奇瑞最新推出的豪华高端产品——EXEED系列,将成为奇瑞走向欧洲的重点,根据未来计划EXEED系列的产品将涵盖四大细分级别市场,除了已经发布的首款高端SUV产品,也是奇瑞3.0战略的开山之作——EXEED TX,其基于全新M3X平台打造,该平台兼容轿车和SUV两种车型,可开发传统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XEED TX的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

    未来,奇瑞还将陆续推出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和紧凑型SUV产品,从而满足欧洲用户的用车需求。

    据悉,奇瑞还将投资建立欧洲研发中心和造型中心,从而更好的满足欧洲消费者的需求。从2018年开始,奇瑞将陆续登陆欧洲主要国家市场,随后奇瑞还会向北美市场扩张。为此奇瑞还重新招募了国际化团队,从而为更好的为走出国门奠定基础。

融入南美洲市场 与巴西CAOA汽车合资项目签约

    此外,作为奇瑞全球化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奇瑞与巴西CAOA集团签约达成合作协议,成立巴西卡奥奇瑞。从而更好的为巴西以及南美洲市场提供产品,也为其深耕南美市场得到进一步升级。

    双方将组建联合团队,在研发、制造、采购、销售、服务等领域全面深度合资或合作。未来几年,双方每年将在巴西市场投放2-3款最新的、高度符合巴西消费者需求的奇瑞品牌车型。

    “CAOA和奇瑞的合作,是巴西和中国汽车制造商之间第一次深度合作,也是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合作。”Marcelo Elias谈及为何选择与奇瑞合作时表示,双方合作可为当地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物美价优的产品及服务。(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