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mart fortwo灰引力版上市 售14.6888万起

时间:2017-11-13 10:25: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smart官方宣布,smart fortwo灰引力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0L和0.9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并在全国限量推出260台,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6888万元和15.6888万元。

    正如新车的名称一样,其车身采用了哑光灰色车漆,视觉效果相当犀利。该车还采用了黑色网状前格栅、镀铬排气尾管及16英寸BRABUS合金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进一步展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其内饰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搭配风格,座椅加热的配备为其增添了一些实用性。

    新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车型,其中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52千瓦);0.9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66千瓦),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官方还为购买smart fortwo灰引力特别版的客户带来smart X izzue联名限量专属礼包,进一步增强该车的吸引力。(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