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启辰T70正式亮相 或将于12月初上市

时间:2017-11-10 13:47: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9日,以“唯改变 更懂你”为主题的全新启辰T70媒体品鉴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隆重举行,该车同步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增加了一款1.4T发动机。据悉,其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销售。

    启辰T70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高质价比的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经过历代车型的革新,此次全新启辰T70以造型有档次、智联更懂你、装备更全面的全新面貌整装待发,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贴心、便捷、高效的未来驾乘体验。

 

    东风启辰首席商品专家王峰、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全新启辰T70首席设计师张永亮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全新启辰T70的开发理念及魅力升级点。

    新款启辰T70的外观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流沙光影为造型理念,线条与形体相得益彰,呈现出惊艳变化的光影美学。犀利威严的鹰眼前大灯,C型雾灯和熏黑处理的尾灯组,既营造出SUV的威猛之势,也与大气的前格栅相互呼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新车内饰增加了黑棕色的内饰颜色,并搭配以红色缝线,整体质感大幅提升,舒适升级,营造出居家的温馨感。该车搭载的车载互联网系统是其最大亮点,行车过程中一句“你好,启辰”,就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独特的“AI语音助手”,能让用户随时通过语音轻松操控200多种车内场景;此外,启辰与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贴心全时导航能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保障出行时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启辰T70搭载博世9.1版ESP(VDC)系统、博世第九代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高性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为消费者带来十足“安全感”和“安心感”。

    新车除搭载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1.6L为5MT;2.0L为6MT)和CVT变速箱。

    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特别提到:“全新启辰T70继承了现行T70优秀的品质基因,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每一辆车都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也经历了352万公里的超长耐久试验,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有力的保证!”(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