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进口/国产2018款奔驰C级上市 售31.28万起

时间:2017-11-10 12:5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奔驰官网获悉,2018款奔驰C级(含国产三厢版、进口旅行版及进口轿跑版)已经上市销售。其中,国产2018款奔驰C级依旧推出12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没有调整,仅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为31.28-48.90万元;进口2018款奔驰C级依旧提供C级旅行版和C级轿跑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8.38-57万元。

国产2018款奔驰C级

    国产2018款奔驰C级的外观和内饰都没有变化,仅对车内的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全系标配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同时还取消了原先可以选装原厂导航车型的资格。

    新车将依旧提供1.6T和2.0T车型可选,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而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

进口2018款奔驰C级

    进口2018款奔驰C级除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1000元的涨价。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苹果CarPlay系统,而部分车型还增加了如氛围灯、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220V电源、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售价方面,除顶配的C 300旅行车价格不变外,其余车型均上调0.1万元。

    新款C级轿跑版车型则取消了此前的C 300普通版车型,并新增了C 300轿跑璨夜特别版车型。该车型采用独特的磨砂灰颜色涂装,同时配备了密辐式黑色AMG轮圈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等,运动感得以增强,而配置上的变动则不大。相比于2017款车型,新款C级轿跑车售价有着0.1-0.5万元的涨幅。

    新车在动力系统上依然搭载1.6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6T)、184马力(2.0T低功率)和245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