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宝马X2有望于2018年北美车展首发

时间:2017-11-09 08:55: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国内某社交网站网友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2海外版的实车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SUV车型,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根据此前消息,其将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发亮相,并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宝马X2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保留了很多X2概念车的元素,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前大灯组、类五边形的双肾前格栅以及车门下沿护板,下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车侧线条比较修长,尾窗的造型微微上扬,更加平直的车顶更有利于车内的空间和座椅布局。C柱位置上,宝马品牌的LOGO也在量产车上得以保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 mm、1821 mm和1526 mm,和X1相比车身更紧凑,但由于两款车同为UKL前驱平台的产物,所以轴距长度均为2670 mm。车尾采用了光带式样的后尾灯设计,排气造型为双边共两出,颇为紧凑的车身造型使其与现款1系两厢版的尾部线条有几分相似,可见宝马X2有着偏向运动的属性。

    新车内饰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银色饰板与黑色内饰交相辉映,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和豪华感。曝光的实车图采用了M运动套件的版本,其方向盘采用M运动版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后排座椅十分灵活,提供4/2/4组合放倒,有利于后备厢物品的摆放,这也符合很多国内家庭的使用需求。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或采用与X1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hp,峰值扭矩为450 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 km/h加速时间为6.7 s。1.5T发动机与宝马X1的动力参数持平。高配车型则会配备四驱系统。另外,除了现有的这两款汽油发动机版本车型,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