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Stinger仅引入2.0T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7-11-08 14:1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后驱中大型车——起亚Stinger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该车最初于2017年1月于北美车展亮相,此次将采用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且仅提供最大功率256马力的2.0T动力可选,海外版3.3T V6车型则无缘国内。

    起亚Stinger的设计灵感源自2011年推出的起亚GT概念车。前脸标识性的虎啸中网,两侧配有造型繁复的灯组,内部拥有两条L形LED日间行车灯带,发动机盖、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孔和下方导风口,提供了良好的刹车冷却效果。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乘员舱营造出了优雅的车侧线条。车侧下方从导风口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大尺寸的五辐Y形双色轮圈、Brembo卡钳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掀背尾门设计,三角形尾灯采用LED灯带环绕勾勒,搭配后保险杠上造型复杂的扩散器,极具动感。

    新车内饰在保留起亚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创新元素,镀铬饰条环绕的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部坐落着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出风口采用涡轮叶片设计,仪表采用机械指针结合液晶屏幕,可提供G值、圈速、油温等多种性能数据。不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式仪表等设计还是稍显平庸。配置方面以海外版车型作为参考,其配备有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驾驶模式选择及抬头显示等。

    此次引入国内的起亚Stinger仅搭载Theta II 2.0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扭矩为3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绅宝新D50减配后 凭什么值得购买
长安凌轩1.5T+6AT版 给生活更多空间与自由
领克01售价浮动之迷 玩弄消费者能走多远
丰田研发无气轮胎 以减重/提升电动车性能
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技术型售价37.99万元
上汽全新名爵6正式上市 售价9.68-13.28万
领克01每箱油多20余元
大通T60澳安全测评五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